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遭嫌棄!周海媚狂瞪眼露暴牙網崩潰「快領便當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周海媚外形亮麗,她在《倚天屠龍記》中飾演的周芷若受封為「最美周芷若」,近期她在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中飾演惡毒的天后,不討喜的角色與她的演技讓觀眾看不下去,紛紛大呼希望她快點領便當。

《香蜜》由鄧倫與楊紫主演,是齣古裝神話劇,周海媚在劇中飾演鄧倫的母親,此劇播出後女主角楊紫的演技備受好評,相較之下周海媚一直被批評太過浮誇,永遠只有瞪大眼睛的一號表情,更有網友發現周海媚時常會微張嘴露出牙,而她有些暴牙的門牙成了眾人的焦點,更登上微博的熱搜。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演周芷若時很美,但這個真的很慘」、「看這牙,想棄劇」、「一看到她就出戲」,但也有人認為能讓人這麼討厭代表她演得很好,掀起兩面論戰。周海媚。(翻攝自周海媚微博)周海媚在新戲中的表現遭批評。(翻攝自微博)周海媚被指出只有一號表情。(翻攝自微博)周海媚的牙齒相當搶鏡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