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喊「青春餵了狗」 小5歲男友遭疑劈腿爆氣喊告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闞清子和小5歲的模特男友紀凌塵3年前於微博認愛,高顏值組合被封為「最美情侶」。上月兩人卻宣布分手,紀凌塵被懷疑劈腿,遭到網友大力抨擊,讓他受不了選擇向網友提告。

紀凌塵曾承諾要在闞清子30歲時娶她,卻沒有達成諾言,闞清子在朋友圈PO文「我的青春餵了狗」,之後又傳出紀凌塵劈腿維密秀超模王藝的消息,讓外界認為紀凌塵辜負了闞清子,雖然闞清子出面闢謠,但外界還是紀凌塵冠上了「渣男」的罪名。今(20)紀凌塵請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,表示將委託事務所向損害他名聲的網友提起民事訴訟,對此有人表示他維護自己的權利是正確的選擇,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藉著闞清子的名氣在炒新聞,引起正反兩面論戰。闞清子(左)與紀凌塵3年情斷。(翻攝自微博)紀凌塵對網友提告。(翻攝自微博)闞清子發文表示自己的青春餵了狗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