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威脅炸北市府 吳宗憲兒露臉謝罪:我不是恐怖分子

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(藝名)昨驚爆在私人IG發恐嚇文,原來是他女朋友生病了,他在IG發限時動態,說女友如果病沒好,揚言要做炸彈去炸台北市政府,引起警方注意,認為他涉恐嚇公眾罪已遭約談,再依強制罪函送士林地檢署。

這些失控舉動也讓父親吳宗憲氣瘋,大罵兒子是智障,今吳宗憲錄《綜藝大熱門》,之前就敲定鹿希派是來賓,不料今竟變成炸彈記者會,吳宗憲2點才到,比預定時間晚10分鐘才開始,神情憔悴,現場引入大批媒體,場面與上次《國光幫幫忙》主持群為孫安佐、孫鵬開記者會規模差不多。

吳宗憲兒子是留美高材生,但有消息傳出因為已經涉恐嚇公眾罪又被約談,恐留案底,因此之後去美國讀書計畫恐受阻夢碎,吳宗憲說:「非常的抱歉,我告訴兒子要當個男人,已經不小了,不想為他多說什麼,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,講這個幹話一點都不好笑,又不是個咖,把我綁起來丟石頭也可以。」暗示要兒子面對法律審判。

吳宗憲兒子避談他女友到底生了什麼病,強調當時心態純屬好玩,不料被截圖又傳到ptt,「當時發那個文是輕鬆的狀態,因為知道身體狀況ok。」說完2鞠躬道歉,並認為做這件事非常白癡,強調「我不是恐怖份子。」吳宗憲(中)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