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引誘未成年少女拍裸照 舞台劇導演要求口交SM性虐

黃嘉威為香港藝人,目前為全職舞台劇演員兼導演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香港舞台劇導演、演員黃嘉威,被控2013年至2016年間,涉嫌引誘多名未成年少女拍裸照,甚至要求女方為他口交並拍影片,一早他被帶往西九龍法院,雖向法院申請保釋但遭拒。

香港警方對外表示,黃嘉威在涉案期間,幾乎每個月都帶未成年少女到賓館一次,然後替女方拍裸照、要求對方替他進行口交甚至其他不當行為。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黃嘉威今出庭時神情憔悴,在聽取檢方指控,他不時點頭默認被控內容,沒有任何反駁。

據調查,香港檢察官考量案情嚴重程度,也憂心若准許被告保釋,恐會干擾調查及社會不安,當庭拒絕其保釋申請。據悉,黃嘉威誘使女方拍照時,還夾雜拍攝SM性虐片,香港警方對此非常慎重,已深入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。

黃嘉威曾為電視演員,目前為全職舞台劇演員兼導演,2017年,他憑舞台劇《仲夏夜之夢》「厚皮」一角獲提名第26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配角,同時以《未成年少女的駕駛課程》「Uncle Peck」一角獲提名第9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男主角,在香港舞台劇界小有名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