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佩甄曬比基尼辣照 雪乳蜜臀惹粉絲噴鼻血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42歲的她身材一直都保養得宜,可說是演藝圈美魔女之一。最近他們全家去澳洲旅行,還到了位於道格拉斯港的知名景點四英哩海灘,佩甄換上比基尼,展現火辣身材,清涼照一PO出,讓許多粉絲看了大噴鼻血。

佩甄在臉書曬出泳裝照,寫下:「姐就是喜歡下海。」只見她回眸一笑,露出白嫩美背及修長美腿,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性感的蜜桃臀,不少粉絲紛紛誇讚:「身材很好喔辣媽喔」、「太翹了……」、「姐超正」,並不斷敲碗要她轉過正面,直呼根本不像2個孩子的媽。佩甄在澳洲海灘曬出比基尼照。(翻攝自臉書)佩甄與老公到澳洲旅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