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兒警局偵訊1.5hr遭函送 見媒體說了這句話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小兒子鹿希派(本名:吳睿軒)昨天在IG限時動態發文,揚言女友生病沒治好,就要炸掉北市府,引發軒然大波。讓一直以兒子為傲的吳宗憲,也氣到開罵:「可以直接抓去關了。」並一連說了好幾句重話,為的就是要罵醒兒子。

吳宗憲常把鹿希派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一事掛嘴邊,看得出對他期望相當高,沒想到愛子惹出失言風波,吳宗憲沒有幫兒子護航,反而怒飆兒子智商低,越說越火,再狂罵:「瞎捅婁子,看有沒有需要,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!」至於兒子是否知錯了,他則說:「他當然知道是個王八蛋的錯誤,開玩笑也不能開到這種程度!」

鹿希派昨天晚上8點獨自一人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到案說明,經紀人隨後也趕赴陪同,在進行1個半小時的偵訊,面對媒體詢問,僅說一句「謝謝大家關心」便低頭快步離去。警方指出,鹿希派的行為已涉恐嚇公眾罪,偵訊後將函送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辦。

當天,鹿希派先是將私人IG帳號刪除關閉,隨後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道歉,解釋截圖中的內容,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,「抱歉開了不該開的玩笑,抱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,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無論是公開或私人的帳號都一樣,抱歉讓許多人對我的為人很失望,對不起社會大眾。」並且會配合警方調查,承擔後果,還說:「被全家人罵成(狗)了我現在。」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(中),昨晚快步離開市刑大。(記者王冠仁攝)鹿希派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鹿希派(中)曾出席吳宗憲(左)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