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抬頭到龍逆鱗 2天看完全本王子復仇記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《龍逆鱗》是東方版王子復仇記的完結篇,包含上集《龍抬頭》,2部作品是陳勝國花了10年時間構思,於去年與今年先後完成演出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《龍逆鱗》除男女主角孫翠鳳、鄭雅升,以及第1丑角陳勝在,3位明華園二代資深演員演技精湛無庸置疑;超齡演出皇帝的陳子豪,繼文學改編戲劇《俠貓》之後,讓人有演技大躍進的感覺,詮釋平庸卻不昏庸的皇帝以及身為父親的情緒特質,十分到位,完全看不出這位對著孫翠鳳、陳勝在兩位太子嚴厲訓斥的皇帝,其實是明華園第三代,也讓人看到明華園家族傳承有了更多生力軍。

由於《龍逆鱗》與《龍抬頭》是全本王子復仇記上下集,明華園總團也特別在部分巡演地點,安排2天全本演出。

除9月8、9日,將於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 《龍逆鱗》王子復仇記完結篇之外;之後還有機會預約全本王子復仇記,包括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9月15日演出《龍抬頭》,16日演出《龍逆鱗》;台中國家歌劇院於10月20日演出《龍抬頭》,21日演出《龍逆鱗》。明華園戲劇總團《龍逆鱗》彩排,孫翠鳳(左)飾演大反派。(記者胡翔舜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