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兒揚言炸市府 陳沂開酸:全家都有犯法的天份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昨在IG發圖文,並寫下「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,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」,在ptt流傳出來,警方認為他已經涉犯恐嚇公眾罪,昨循線傳喚他到案說明。吳宗憲「宿敵」陳沂也立刻跳出發文開酸,並一一列舉對方的黑歷史,她表示:「天啊,憲憲兒子打算炸掉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!我感覺怕怕!」

接著,陳沂指出吳宗憲曾因酒駕、外遇、掏空公司逃漏稅上新聞,女兒Sandy也有違規停車被抓包的案例,現在兒子疑威脅炸掉北市府,她酸吳宗憲:「全家都有犯法的天份好優秀!」而吳睿軒事件讓不少人虧他是「孫安佐翻版」,但吳宗憲緩頰吳睿軒是在私人IG發文,情況不能相比,這番言論讓陳沂困惑說:「奇怪捏,孫安佐也是私底下跟同學說啊!」並戲稱「安佐是軍火大亨,憲憲兒子是炸彈客」。吳宗憲(左)昨為兒子吳睿軒(右)抱屈,認為他與孫安佐案不能混為一談。(資料照)陳沂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