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心臟病童上夜店跑趴 男星竟成「救命恩人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德國勵志電影《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講述15歲心臟病童大衛被醫生診斷活不過16歲,決定與玩咖大哥藍尼一起實現人生願望清單,包含戀愛、開跑車、上夜店等刺激心臟的活動,藍尼陪著大衛逐一完成願望,沒想到這段過程卻意外成為大衛人生的「強心針」,讓一路瘋玩的大衛挺過生死大關。

《無》片在德國上映時,首週賣出5000萬台幣票房,但第2週靠著暖心催淚口碑逆勢上揚,票房成長超過100%,總票房狂賣5.8億台幣、超過200萬人次進影院觀影,是今年德國影壇的一大驚喜。

該片導演馬克侯特蒙曾以《帝國大審判》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《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》以快節奏的喜劇方式,笑看人生的生老病死,最後神來一筆的結局更是賺人熱淚;該片9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《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》靠著暖心催淚口碑,在德國狂賣5.8億台幣。(安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