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噹府中秋節 品味泰式節慶魅力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泰國噹府巴聯區通瑤(Thung Yao)每年舉辦的「噹府中秋節」節慶活動,今年計劃於9月22日至24日舉行,噹府是安達曼海沿岸的泰國南部一府,其風景如畫的景點備受旅人青睞,旅人在「2018 噹府中秋節」期間及前後時間遊訪當地,可領略獨特的泰式地方體驗。

噹府是泰國的貿易港口之一,並且與中國人的貿易往來頻繁,許多中國人也在此定居並將噹府作為他們的家,由噹府巴聯區通瑤的中國人所舉辦的噹府中秋節,透過此傳統節日的舉辦,以紀念他們的國家對抗蒙古人的戰爭。

今年為期3天的「2018 噹府中秋節」的活動,包括有中國美食大排檔、文化表演、古董展覽、中秋節月亮公主比賽、古代甜點製作示範、通瑤甜茶品嚐、祭壇裝飾比賽等多項活動。此外,每年中秋節節日時還會設置一個美麗的祭壇,以表達對月亮的謝意。

噹府是安達曼海沿岸的泰國南部一府,也是熱門旅遊地點之一,旅人在噹府中秋節期間及前後時間遊訪噹府,還可順遊Morakot洞穴、Khao Kob洞穴、半島植物園、Pak Meng海灘、Chan Chala夜市、Sivalai海灘、趙邁海灘國家公園(Hat Chao Mai)等景點。

噹府市區獨特的青蛙頭嘟嘟車、中葡式風格建築帶給旅人獨特旅趣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
噹府是安達曼海沿岸的泰國南部一府,也是熱門旅遊地點之一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