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當年籲「連坐處罰」 網友提醒莫忘自省

吳宗憲(左)小兒子吳睿軒(右)在IG限時動態揚言,女友生病若治不好,就要炸掉市政府;吳宗憲痛批「不應該講這種鳥話」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小兒子吳睿軒在IG限時動態揚言,女友生病若治不好,就要炸掉市政府,被父痛批「不應該講這種鳥話」,有網友找出吳宗憲2016年呼籲政府「立法要求連坐處罰」的貼文,要求自省。

吳宗憲曾於2016年3月28日,在臉書上評論小燈泡斷頭兇殺命案時,呼籲政府應立法,對於漠視的兇嫌家人進行連坐處罰。(圖擷取自吳宗憲臉書)

有網友在臉書上指出,吳宗憲曾於2016年3月28日,在臉書上評論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9巷「小燈泡」斷頭兇殺命案時,重砲抨擊若家裡有人精神不穩定、無所事事或吸毒,卻未被家人關心導致悲劇發生,政府應立法對於漠視的家人進行連坐處罰,用法律逼民眾關心家人。

吳宗憲小兒子吳睿軒目前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大二生,3年前曾舉辦音樂會,未來也打算以歌手身分出道,卻在IG限時動態揚言,女友生病若治不好,就要炸掉市政府,網友對此認為,吳宗憲為人父應也有責任,切勿忘記自己當時說過的話。

吳宗憲一方面批評兒子的失言形為,另方面替兒子說情兼打圓場;有許多網友指出吳睿軒行為簡直就像是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翻版,吳宗憲對此表示「他這個是在他的私人帳戶(號)裡面,情節不能相比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不要碰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