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對8歲女兒暴跳如雷 鄰居沒報警只是嚇壞了

丁寧(左)和8歲女兒母女情深。(翻攝自丁寧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8歲女星丁寧前天趕著診所關門前,帶孩子們看醫生,8歲長女Audrey不知哪根筋不對,一邊吵要喝水一邊又打翻水,丁寧一進電梯無視有鄰居在,對著女兒發飆,鄰居頭低低的被她嚇壞了。

回想暴跳如雷那一幕,丁寧想到自己在電梯裡行徑,簡直像個瘋婆子一樣,「鄰居一定不敢相信,這是平常見人就笑就打招呼的我」,丁寧說,這就是她,每個人都有失控的時候,但事情已經發生了,就這樣讓它過去吧!

其實,丁寧很能接受自己的黑暗面,「對於我的光明面,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,一切持平」,她認為,因為持平,就沒有框架、沒有形象,當然就沒有包袱,「沒有包袱的演員,戲自然就好。」丁寧心想,能把戲演得好,跟她很能接受自己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