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昇聞劉家昌吿甄珍爭產 急喊「他不是人嘛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59歲的陳昇和劉家昌是師徒,被問到最近老師和師母甄珍在打官司爭產,陳昇直言藍心湄曾約他去和甄珍還有劉子千吃飯,一坐下來師母就對他細數劉家昌的罪狀,把劉家昌說成世紀大爛人,後來他對著一桌的人說「他是我老師,一日為師終身為父,兒子跟徒弟是拿來吹噓、炫耀,用來保護老師的,劉家昌確實是個爛人好不好」,在他的認知裡,導過43部電影,寫過2千多首歌的劉家昌「不是人類」應該是外星人,百年一見的奇才,「他就是那種對朋友好到不行,但會比較低視家人的人。」

77歲的劉家昌,上個月在新加玻連開2場「往事只能回味」音樂會,邀陳昇擔任嘉賓,陳昇形容當天的景況,「我彩排完劉家昌跟我說要怎麼唱,後來我就回飯店睡覺,隔天醒來再去彩排,到那邊他已經在那裡指揮樂隊了,他完全不用睡覺耶!」也透露看過劉家昌睡前必吃的安眠藥至少7顆,「已經78歲,還吃這麼多顆安眠藥,我對他說『哇賽!你有病』。」

他直言跟劉家昌關係不錯,「但他不是人嘛,所以你跟這種相處,只能用異常的狀態,你不能理解他」,自認是個溫吞的孩子,所以還能保持不錯的關係。至於甄珍和劉家昌何時不合?他說「一開始就沒和了,他是外星人沒人跟他和。」

他也透露將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《琥珀》,想找永遠的妹妹藍心湄合唱。他口中的「女友」劉若英,指導的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在中國大賣13億人民幣,成為最賣座的女導演,對方曾傳簡訊問他看過電影沒,「我沒全看,但我看過片段,大概就拼湊起來了,我看場景都是我帶她去過的地方嘛!我之後想拍台灣版的。」接著說起他想拍攝一部叫《土產金剛》的科幻片,萬一對面要打過來,各地的大佛會全數啟動,串連起來在台灣海峽保護台灣人民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 陳昇稱劉家昌「不是人」,跟他相處只能用異常的狀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