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妹揭薪水「比新竹差3萬」 戴立綱當場嚇傻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戴立綱日前在節目中現場連線,探討高雄薪資差異,曾在新竹工作的清秀女性表示,曾和朋友回高雄求職,沒想到兩地薪水差了「至少有2到3萬」,戴立綱還當場因差距太大驚呼:「差這麼多?」

這名外型清秀的女子表示,她本身在新竹從事建築業,朋友則分別是電子科技業、商業,大家都曾在回高雄求職時遇到相同狀況,甚至形容「薪資減半」,戴立綱好奇追問:「這個差距有差了多少錢?」清秀女子指出,「至少有2到3萬」,讓戴立綱忍不住驚呼:「差這麼多啊?」這名女子最後更感嘆,像她們這樣的年輕人要買房子,真的比較辛苦。高雄妹自揭返鄉求職遇到薪資差距。(翻攝自中天新聞台)戴立綱在節目中現場連線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