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吉他手飆高音凸槌!陳昇虧:要減少行房次數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59歲的陳昇今(18)晚在高雄開唱,舉辦出道30週年「華人公寓」巡演,中場還和2名外型亮麗的女吉他手合唱,並走下台和粉絲互動,陳昇笑說:「我就喜歡和美女合作演出啦,真是太有感了!」接著也演唱《恨情歌》、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與《別讓我哭》,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。

唱完《紅色氣球》後,陳昇也臨時Cue才剛新婚的吉他手演唱《海闊天空》、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,沒想到卻表現不如預期,高音飆得頗為辛苦,讓陳昇忍不住吐槽:「以後要減少行房的次數。」一番話讓全場笑翻。

整場演唱會陳昇時而深情、俏皮的賣力演出,唱到《歸鄉》時,他也突情緒洶湧,拿起毛巾拭淚,讓台下觀眾也感動不已,最後安可曲則以《發條兔子》與《狗臉的歲月》為首站高雄場,畫下完美句點。

今晚開唱前陳昇還淡定的游泳,他笑說:「平常心保持好體力,與老友歡聚會是件開心的事,2.5小時連唱26首歌,耐力不是問題啦,重點是大家要享受當下」,此次巡演還將到台東、台中、琉球、北海道與東京等地開唱,購票請洽年代售票。陳昇30週年「華人公寓」巡迴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30週年「華人公寓」巡迴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30週年「華人公寓」巡迴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30週年「華人公寓」巡迴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