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昇出道30年開唱!笑虧90歲變「公墓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陳昇出道30週年,今(18)晚在高雄樺舍商旅演藝廳舉辦「華人公寓」首場巡演,即便下起豪雨,現場2000個座位仍被擠爆,演唱會先是播放他30年來不同階段的MV片段,陳昇以藍色西裝外套配短褲造型登台,一連演唱《擁擠的樂園》、《牡丹亭外》和《然而》等金曲,讓現場氣氛沸騰。

舞台以霓虹燈秀出陳昇英文名「BOBBY CHEN」,宛若大型俱樂部場景,唱完《最後一次溫柔》後,陳昇打趣說:「真夭壽以前的歌怎麼寫那麼高,本來想要唱兩三年就收工了,沒想到唱了30年,30週年是『華人公寓』演唱會,下一個30應該是『華人公墓』演唱會了,大家還要再來嗎?」一番話逗樂全場。

接著他和新寶島康樂隊阿Van飆唱《鼓聲若響》、《福爾摩沙》,在台上又扭又跳,演唱《穗花》與《風箏》後,陳昇更感性說:「時間過得好快,好像昨天才剛出道,好多事情才正要開始,今晚的曲目,都是我們的故事,就像是一瓶香醇的老酒,細細品味著,後勁十足」!

陳昇也笑說:「這種場合比較適合我們,大家都叫我們去巨蛋,沒什麼把握,我們高雄人只能撿這些」,阿Van則笑虧陳昇「華人公墓」一說,陳昇也幽默回:「90歲還在演出,拉撒貴(骯髒鬼)嗎?又不是文夏」。陳昇「華人公寓」演唱會8月25日將移師台東、9月22日於台中,售票請洽年代售票。

陳昇出道30週年,今晚在高雄舉行「華人公寓」首場巡演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出道30週年,今晚在高雄舉行「華人公寓」首場巡演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出道30週年,今晚在高雄舉行「華人公寓」首場巡演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出道30週年,今晚在高雄舉行「華人公寓」首場巡演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昇「華人公寓」首場巡演今晚在高雄舉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