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秉治戶外開唱 送錯的信物歸原主李玉璽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廷廷」蕭秉治今(18)晚在信義區香緹大道廣場舉行「凡人」新歌演唱會,雖然下午一場大雨讓提前到場等候的歌迷一身濕,還好晚上不再下雨,歌迷尖叫聲不斷,李玉璽也特別到場看演唱會支持蕭秉治。

之前在光禹KK「一起聽」裡,李玉璽和蕭秉治上線同為來賓,蕭秉治當下邀李玉璽來新歌演唱會,李也一口答應,還自己把這行程on在行程表裡,問李玉璽今天下雨有沒有打消念頭不來了?他說沒有,一定要來,而且他明天一早就要飛出去工作,真的是義氣相挺蕭秉治。

早先有個粉絲,把要寫給蕭秉治和李玉璽的信裝錯信封,李玉璽收到給蕭秉治的,蕭秉治收到給李玉璽的信,今天蕭秉治知道李玉璽要來看,特別把歌迷放錯的那封信帶來給李玉璽,物歸原主。

演唱會上,蕭秉治一登台就引起現場數千粉絲尖叫,他獻唱《凡人》、《我好想好想你》等多首新歌,並說:「音樂最重要的就是找到知音。」感謝歌迷都是他的知音。蕭秉治(右)開演唱會,李玉璽特別前來捧場。(相信音樂提供)蕭秉治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