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》續集在台10天捲3億 車太鉉自爆「擔心第2集票房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台上映10天,狂捲3億票房,榮登台灣影史最快突破3億票房的亞洲電影!

除了在台票房賣得嚇嚇叫,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南韓的票房也是節節高升。電影於南韓上映14天,正式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, 加上首集《與神同行》,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「 雙千萬系列電影」。 導演金容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也表示:「當年執導《王牌巨猩》票房失利, 讓我差點放棄當導演,感謝《與神同行》再度給予我勇氣。」

飾演「 江林」的河正宇則謙虛表示:「電影獲得巨大成功, 讓人吃驚也非常感謝;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也還有很多需要拍攝的作品,讓我必須更加努力。電影不是一個人就能拍出來的東西,是需要與優秀的導演、製作人與演員努力共創的成果。」飾演「解怨脈」的朱智勛則說:「託大家的福,很開心能讓這部電影被長久地記住。」 尤其本片的成功,對他的事業更具意義,「比起增強自信,我現在更是充滿感激。」

此外,雖然第1集的男主角車太鉉,並未參與續集演出,不過他也在破千萬觀影人次之後,首度現身電影宣傳活動,並祝賀:「真的非常開心,雖然第1集票房獲得佳績,會讓人為第2集的票房感到憂心, 但本片成功再創超過千萬觀影人次的成績,真是值得驕傲與感激。」

在《與神同行》飾演消防員的車太鉉,日前也出席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宣傳活動,發表「雙千萬感言」。(采昌提供)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台上映10天,票房突破3億元,月初導演金容華(左)曾率領主要演員來台宣傳,並突襲戲院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