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愛女受矚目 工藤靜香發狂擋鏡頭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南星木村拓哉的15歲小女兒木村光希(Koki)今年強勢出道,受到許多國際一線精品品牌青睞,除了去看香奈兒的時裝秀之外,也奪下寶格麗代言人。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看到妹妹成果斐然,17歲的姐姐心美也想加入演藝界。

雖然一直有傳言說木村拓哉並不希望兩個女兒進演藝圈,不過,日前他在接受節目採訪時破除了這個謠言,他說:只希望她們去做她們想做的事。

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對兩個女兒呵護倍至,《東京Sports》曾經追訪心美與Koki,工藤靜香見狀立刻上前用帽子擋住女兒的臉,但姐妹兩個追星夢堅定,看來曝光也不必久候了。工藤靜香護女心切用帽子擋住女兒的臉。(翻攝自《東京Sports》)
木村光希出道即受各方矚目。(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木村拓哉在節目上大方說支持女兒的心願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