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甄珍官司遭駁回!劉家昌狠撂:把屬於我的拿回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劉家昌2015年在香港提告甄珍,為爭產20億,甄珍才揭露雙方早在兒子劉子千1歲時就在美國離婚,最後被法院判決訴訟無效;去年10月他赴美國再次訴請離婚卻又撤告;今年再告,昨(17)開庭甄珍都還未發表證詞,劉家昌就被法官駁回所有要求,並指他浪費法律資源。

對於判決結果,劉家昌發聲明表示2013年他把在昆山的旅館賣掉,2.4億的人民幣(約11億元台幣)進到甄珍帳戶,「她匯了三千九百萬給我後,突然她報稅把我名字拿掉,所有財產變成她個人擁有」,強調這個官司並未結束,「官司我會繼續進行,把屬於我的拿回來。」

劉家昌聲明全文:

從三十多年前離婚至2013年,為了孩子,我在外工作,她照顧兒子。所有收入都進她的戶頭,房產在她名下,因為兩人都是為了兒子努力。這從兩人三十多年來都是以夫妻身份共同在美國報稅可以看出。直到2013年,我昆山旅館賣出,兩億四人民幣的收入進到她的帳戶(有匯款單證明),她匯了三千九百萬給我後,突然她報稅把我名字拿掉,所有財產變成她個人擁有。這個官司並未結束,我為了保護他們不要造成稅務問題,選擇以家庭法院家務事處理,但因有離婚證明,法官要求在一般法庭進行,不能在家庭法庭進行。我在兒子劉子千沒有履行原來答應我的條件下,官司我會繼續進行,把屬於我的拿回來。

劉家昌(左起)、劉子千、甄珍,一家三口和樂景象已不復見。圖為2011年3人出席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開幕晚會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劉家昌(左)、劉子千2月曾在媒體前上演破冰戲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