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珍離婚官司獲勝 法院指劉家昌「浪費資源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劉家昌2015年在香港提告甄珍,為爭產20億,甄珍才揭露雙方早在兒子劉子千1歲時就在美國離婚,最後被法院判決訴訟無效;去年10月他赴美國再次訴請離婚卻又撤告;今年再告,昨開庭甄珍都還未發表證詞,劉家昌就被法官駁回所有要求,並指他浪費法律資源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甄珍這次赴美處理官司,仍代請律師出庭,最終輕鬆取勝,法官認為劉家昌文件上提到31年前在美國的離婚有fraud(詐騙)情形,但找不到法理依據允許他開採證庭、召集所有相關人等回來蒐集證詞等要求,駁回他所有要求。

對於官司結果,甄珍受訪表示自己沒有那麼多錢,「連20億韓元都沒有」,無奈透露劉家昌揚言要把她告到破產。劉家昌(左起)再度與甄珍、劉子千母子鬧翻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