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女星錄影遭狂粉熊抱索吻 青峰在旁嚇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2》,17日晚間進行直播,有名男性狂粉突然衝向前,朝歌手李宇春強吻、熊抱,令所有人感到傻眼。

李宇春遭狂粉熊抱索吻時,當下迅速往旁邊躲開,還一腳踢向對方,為維持節目氣氛,她臨危不亂,以平靜心情繼續錄影,一旁的青峰疑被嚇到,伸手摀嘴並露出擔憂神情。錄影結束後,李宇春在微博表示「安好,寬心」,並以甜笑照片安撫粉絲情緒,《明日之子》製作單位也發聲明致歉,「對於現場失控的觀眾,我們將進行嚴格調查。在後續的節目進程中,《明日之子》節目組將進一步加強安保工作,堅決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。」李宇春(左)遭狂粉熊抱索吻。(翻攝自微博)李宇春(左)鎮定錄影,青峰(右)在旁摀嘴擔憂。(翻攝自微博)李宇春曬照安撫粉絲情緒。(翻攝自微博)《明日之子》發聲明向李宇春致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