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開心道晚安....隔天醒來男友過世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女團 「有感覺」新歌《未完待續》是肥肥的親身經歷,去年11月她的男友因病過世,前一天兩人還很開心地道晚安,沒想到隔天卻完全醒不來,拍MV時,肥肥也因觸景傷情爆哭。

提到逝去的男友,肥肥止不住眼淚,「以為這半年多來已經調適得差不多,但往往有時卻在睡夢中哭醒。」過世的男友其實是「有感覺」的靈魂人物,愛好音樂的他是個鼓手,因為他的鼓勵,肥肥和安安才會開始創作、參加比賽發表歌曲,3人還組團一起出賽,男友可說是「有感覺」創始成員之一。

肥肥回憶說,這個團外型很「奇特」,因為男生很魁梧,身高186公分的男鼓手,配上兩個160的嬌小女生,「而且爵士鼓搭配木吉他,也是個很『新奇』的組合!」說到過世的男友,肥肥雖然笑著,眼神卻有淡淡的哀傷。

 肥肥說:「男友和我常常互相打氣,熱愛音樂的他,役畢後就回到家鄉金門工作,也沒放棄音樂,常飛來台北看我,幫我們演唱會打鼓、也唱demo,本來他已決定搬來台北,繼續在音樂圈奮鬥,可惜天不從人願。」

在拍攝《未完待續》MV時,因為拍的就是他們3人的真實故事,而且此曲是男友喜歡的歌,讓肥肥在拍攝時數次哭得梨花帶雨,心情無法平復,安安一邊安慰,自己也止不住哭,讓人心疼。《未完待續》講的是女團「有感覺」成員肥肥(中)的親身經歷。(寬宏藝術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