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男星遭同性襲吻 帥臉留唇印怕愛妻森77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坤達日前參加台視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錄影,外型帥氣的他,玩遊戲一向賣力,再度上節目挑戰形象全毀,不僅玩遊戲玩到眼歪嘴斜,更和張立東合組「螢幕情侶」cosplay卡通人物,敬業又逗趣模樣引起大夥捧腹大笑。

節目中,張立東要扮成「小丸子」,另須指定一名夥伴扮「花輪」,大夥提議找帥哥比較傳神,反應快的張立東立刻想到謝坤達,「他從剛才到現在沒說一句話,玩遊戲時還偷打我三巴掌。」

兩人在浪漫歐式餐廳扮成卡通版「螢幕情侶」,張立東新娘抱謝坤達出場,更不時對謝坤達甜喊:「北鼻加油!」為對方打氣。在謝坤達聚精會神闖關時,張立東還「突襲」獻吻,要給對方愛的鼓勵,嚇得謝坤達魂飛魄散、整個人往後倒彈,臉部留下巨大唇印驚魂未定說:「我擔心會被老婆罵!」王少偉笑著安慰他:「再怎麼說你也是師弟,同公司的就要忍耐一下。」張立東(左)與謝坤達在節目上扮成小丸子和花輪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(左四)突然親謝坤達,嚇得他措手不及。(台視提供)謝坤達(右四)臉部留下張立東巨大唇印,驚魂未定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