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怨「嫁給渣男」 孫協志衰躺槍⋯再吐離婚心聲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本週播出適逢七夕情人節隔日,GINO被大家發現一臉倦容,質疑他是不是前一日「趕太多攤」,嚇得GINO連忙澄清,「哪有趕很多攤,我把大家都集中成一攤了。」一旁的孫協志離婚3年,淡然吐露恢復單身後心聲:「我現在清心寡慾,這幾年的情人節都睡得特別好。」不知是在暗示少了韓瑜反而特好睡,還是要再強調自己已經完全走出婚變陰霾。

其實孫協志失婚3年,日前曾坦言,當初婚姻中有傳宗接代壓力,但「生不出來沒辦法」,在跟韓瑜離婚後,人生瞬間失去任何希望,只好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哭個沒完,有時氣急攻心,還會一邊聲嘶力竭地痛哭,一邊撞牆發洩情緒。

不過孫協志淚訴完離婚內幕後沒幾天,韓瑜剛好在臉書分享八點檔演出片段,又剛好下了註解:「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,應該是婚前覺得嫁給暖男,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。」讓孫協志相當尷尬。孫協志(右二)離婚3年,吐露恢復單身後心聲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