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周玉蔻狂嗆「妳當什麼議員」 高嘉瑜眼眶紅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正妹議員高嘉瑜不久前在政論節目上,因狂誇猛讚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名嘴余莓莓當場大翻白眼,事後更痛斥她「裝可憐要適可而止」,隔幾天周玉蔻也跳出來補刀,怒譙她邪惡、發言充滿政治算計。17日周玉蔻再度發威,當面對「友柯議員」的高嘉瑜開嗆,讓她多次面露無奈,最後更被注意到疑似眼眶泛紅。

周玉蔻昨天上《新聞面對面》,因不滿高嘉瑜與柯文哲關係曖昧,毫不客氣地狂電高嘉瑜:「高嘉瑜你好意思在那裡投機嗎?妳打著民進黨這3字招牌,妳對民進黨沒有忠誠信仰與理念嗎」、「長這麼大了都40歲了,還不知道什麼叫真誠實至嗎?不要在裝了,高嘉瑜。」、「一個台大、北一女畢業學法的人,妳連正直兩個字都做不到,妳當什麼台北市議員,還要選立法委員?」連珠砲的攻擊,令高嘉瑜無奈表示,若她不去姚文智活動,大家是不是會說妳不挺姚文智;如果她去挺姚文智,又說她在投機。

一旁的主持人謝震武也好奇問周玉蔻,到底高嘉瑜要怎麼做才對,對此,周玉蔻回答:「她就清清楚楚地代表民進黨的理想跟理念去批評柯文哲。」雖然高嘉瑜在節目上被周玉蔻譙到不行,但她依舊努力維持招牌的甜美笑容,不過有網友發現,她不知道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,還是另有原因,眼眶出現微微的泛紅。周玉蔻節目上連珠砲狂譙高嘉瑜。(翻攝自YouTube)高嘉瑜被發現眼有些泛紅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