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被譏性無能 怒找波多野結衣見識老鵰不死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菲在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中艷福不淺,卻被洪都拉斯虧:「菲哥現在只剩功能性,沒有性功能了。」張菲為了證明寶鵰未老,快嘴撂話「只好找波多野結衣來證明我是個健康的男人了」。

不過下一趴,張菲立馬展現他最擅長的嘴上功能性,像是蔡允潔在火辣熱舞後興奮謝恩,「托菲哥的福,可以站上舞台表演。」張菲聽成「脫菲哥的衣服」,反問是要即刻脫還是稍晚脫,笑翻全場。張菲在節目裡嘴砲調情、艷福不淺,結果被虧沒有性功能,只剩功能性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