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飆罵:妳當什麼議員! 高嘉瑜無奈眼眶紅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因被指為「友柯議員」,引發成串風波,名嘴周玉蔻日前更在政論節目中指稱,高嘉瑜認為周玉蔻表態支持姚文智,姚文智就會多票,氣到她隔空痛罵「妳胡說八道什麼啊?我又不是民進黨人!」兩人昨在節目中同台,周玉蔻直接當她的面發飆,讓高嘉瑜數度露出無奈表情,最後還被網友注意到疑似眼眶泛紅。

周玉蔻、高嘉瑜昨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同台,周玉蔻當場怒斥高嘉瑜「吃人夠夠、妳不要在那邊得了便宜又賣乖,適可而止」、「高嘉瑜妳好意思在那裡投機嗎?妳打著民進黨這三字招牌,妳對民進黨沒有忠誠信仰與理念嗎」、「長這麼大了都40歲了,還不知道什麼叫真誠實至嗎?不要再裝了,高嘉瑜!」

周玉蔻更不滿質問,高嘉瑜與柯文哲政治關係曖昧,「一個台大、北一女畢業、學法的人,妳連正直兩個字都做不到,妳當什麼台北市議員,還要選立法委員?」高嘉瑜則是無奈辯駁,如果她不出席姚文智活動,大家會認為她不挺姚文智,然而如果她挺姚文智,又要被質疑投機。

主持人謝震武當場反問周玉蔻,高嘉瑜到底該怎麼做?周玉蔻要求高嘉瑜明確表態,「她就清清楚楚地代表民進黨的理想跟理念去批評柯文哲」,並對高嘉瑜下最後通牒,「妳要支持柯文哲,妳就跳到柯文哲那邊去,妳就不要跳回來,妳就自己做選擇,不要玩政治好不好!」

面對周玉蔻連珠炮般的逼問,高嘉瑜雖然流露無奈神情,但仍盡力維持招牌甜笑,不過卻有眼尖觀眾指出,高嘉瑜不知道是因為戴隱形眼鏡,還是另有原因,眼眶微微泛紅。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中飆罵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連主持人謝震武都差點插不進話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中飆罵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連主持人謝震武都差點插不進話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高嘉瑜雖然想辯駁,但周玉蔻連珠炮攻勢,讓她露出無奈表情,還被網友注意到眼眶泛紅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