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遊客遭河馬咬死 前動物園長提醒攻擊原因是...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 本月11日驚傳台灣遊客不幸消息,當時有遊客到肯亞奈瓦沙湖進行生態旅遊,卻不幸遭河馬攻擊而意外咬死,事後河馬遭擊斃。前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、「動物爸爸」葉傑生上《新聞挖挖哇》分析此案,他指出該隻可能是母河馬,有可能懷孕,因要保護肚中寶寶才會攻擊。

葉傑生指出河馬其實攻擊性很強,一口咬下的咬合力高達900公斤,而且很注重地盤,會用糞便來畫出楚河漢界,來賓謝哲青也指出,肯亞奈瓦沙湖的特色是飯店圍繞著湖,飯店之間有高牆隔著,但面對著湖卻沒有,因此必須謹慎,他也認為可能是河馬攻擊的當下,是正要走回湖的途中,才會看到人就攻擊。「動物爸爸」葉傑生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