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真的!參加恐怖體驗營隊友竟接連慘死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美國恐怖驚悚電影《戮營謎》,敘述從沒看過恐怖片的女主角愛莉克絲,心不甘情不願的陪男友參加恐怖電影體驗營隊,沒想到隊友竟接連慘死,她這才發現整件事並不單純。

許多人都有參加過營隊活動的經驗,從國內歷史悠久的救國團,到上大學時必經的迎新宿營等,都是一種有趣的體驗。不過在片中的這群人,經歷可一點都不有趣了。《戮營謎》是新銳導演普雷斯頓迪法蘭西斯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。該片入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、德國奇幻影展等各大影展,並獲得亞特蘭大恐怖影展、Feratum影展最佳影片殊榮,創新的劇情轉折大獲好評。《戮營謎》10月5日在台上映。《戮營謎》描述女主角參加恐怖電影體驗營隊,隊友竟接連慘死。(暗光鳥提供)《戮營謎》創新的劇情轉折大獲好評。(暗光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