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遭酸沒「性功能」 求暗黑女神脫衣認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的《綜藝菲常讚》播出,恰逢七夕隔天,他在節目上艷福不淺,卻被洪都拉斯糗說:「菲哥現在只剩功能性,沒有性功能了。」讓張菲哭笑不得,回嗆「這種玩笑最麻煩了,很難當場證明給你們看啊」,被問想找誰來幫忙作證,張菲立刻靈機一動,笑說只好找波多野結衣來證明自己是個健康的男人了。

一旁孫協志3年前和前妻韓瑜離婚,近來又因子嗣話題被議論紛紛,他淡然表示:「我現在清心寡慾,這幾年的情人節都睡得特別好。」GINO被大家發現一臉倦容,質疑他是不是前一日「趕太多攤」,嚇得GINO連忙澄清,「哪有趕很多攤,我把大家都集中成一攤了!」

節目中藝人分隊PK單元極受歡迎,讓觀眾發現更多大明星深藏的才藝,本周邀請到性感女星蔡允潔,帶來難度超高的孔雀舞,更是她出道8年以來的舞台處女秀。蔡允潔自3歲就開始學舞,但已有10年未跳民俗舞蹈,此次為了完美演出,還看了孔雀紀錄片揣摩姿態。可以表演最拿手的舞蹈,蔡允潔興奮地跟張菲道謝:「托菲哥的福,可以站上舞台表演。」不料張菲卻聽成「脫菲哥的衣服」,笑問是要現在脫還是等會兒,笑翻全場。Gino(右起)、孫協志、張菲、洪都拉斯和撒基努在節目上談七夕話題。(華視提供)蔡允潔(右)在張菲身旁跳舞,讓他看得目不轉睛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