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秀纖腰 逆天鉛筆腿超火辣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(姐姐)近來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17日是七夕情人節,她看到大家都在放閃,也不甘示弱地曬出「閃照」,幽默的風格讓粉絲暴動。

神祕的她感情世界向來低調,她17日在ig寫著:「七夕大家都在放閃…姐姐沒有姐夫可以閃…我閃腰可以吧……。」她穿著側腰挖洞的背心,露出小蠻腰,搭配黑長紗裙,露出單邊的逆天長腿,氣勢滿滿地插腰,女神風範相當強大,大批粉絲也留言「姊姊的腰閃得我眼睛好痛啊啊啊啊啊」,掀起一陣討論。

謝金燕露出鉛筆腿跟纖腰。(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