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最薄GTX1070電競筆電 最薄機身不到1.5公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華碩去年6月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Zephyrus西風之神電競筆電,機身厚度最薄1.69公分,堪稱業界最薄,該系列進展到今年初的Zephyrus M,今(17)日又再發表最新Zephyrus S,機身縮減至最薄僅1.495公分,躍升全球最薄的GTX1070電競筆電。

華碩Zephyrus S利用超窄邊框設計,將15.6吋螢幕塞到14.2吋機身中,加上鋁搭配鋁合金和特殊結構,達到軍用級耐用度。外型軸承概念是來自跑車的剪刀門。

設計團隊表示,由於超薄,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保持良好的散熱度?因此進化原有主動式空氣動力系統AAS,散熱度比傳統增進22%。

其他硬體規格包括3ms反應速度、144Hz更新率螢幕以及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、NVIDIA GeForce GTX 1070 (Max-Q)或GTX 1060顯示卡。10月在台販售。

此外,華碩針對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打造的Strix SCAR II電競筆電,除了早先的15.6吋,宣布再推出更大螢幕的17.3吋機種,9月在台上市。

華碩Zephyrus S,榮登全球最薄的GTX1070電競筆電。(記者吳佩樺攝)華碩Zephyrus S,將15.6吋螢幕塞到14.2吋機身中。(記者吳佩樺攝)華碩Zephyrus S,雖然輕薄,但強調具備軍用耐用度。(記者吳佩樺攝)華碩Zephyrus S,機身厚度最薄1.495公分。(記者吳佩樺攝)華碩Zephyrus S,主打高散熱,加入數字觸控板。(記者吳佩樺攝)華碩Strix SCAR II,除了原有15.6吋,宣布再推出更大螢幕的17.3吋機種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