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婚事近了?艾成暖心回答惹哭王瞳

〔記者蕭宇涵、實習記者黃美靜/台北報導]艾成、王瞳今(17)出席婚宴會館開幕活動,適逢七夕,小倆口首次穿著婚宴禮服一同走紅毯,剛好「天時地利人和」,兩人愛情長跑7年但還無法成家,王瞳今問:「為何現在沒辦法娶我?」艾成暖心的一席話讓大家好感動。

艾成誠懇地說,「希望她是無憂無慮的狀況下結婚,不希望她是因為年紀大、時間到了才答應」,並真誠的說「希望這個女人是最幸福的」。王瞳也說:「我感受得到他是用生命來愛我的。」

此外,艾成交往以來經常給王瞳驚喜,但他身邊的經紀人、朋友時常破梗,讓女方識破,艾成也委屈的說:「她眼力很好,我都瞞不過她」。王瞳分享上次看到餐廳很喜歡就跟艾成討論,但他自己先說溜嘴自己有先訂餐廳,很好套話,讓她哭笑不得。

艾成(左)、王瞳出席婚宴會館開幕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北七樂團出席婚宴會館開幕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