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韓國康津灣 玩高空滑索、賞青瓷

〔撰文/陶德〕韓國南部康津灣呈現狹長八字形,優美海灣星散8座小島,僅駕牛島有10餘戶住民居住,其他皆為無人島。駕牛島因島上報恩山狀似牛頭,命名為駕牛島,島嶼林相優美,沿著山林步道健行,可賞覽海灣濕地美景。島上的高空滑索深受年輕人喜愛,從至高點的青瓷塔縱身一躍,可掠過海灣,享受騰空快感,加上價格非常親民,成為造訪駕牛島最大賣點。韓國遊客沿生態步道漫步,在海上釣魚公園眺望大海,若在民宿過夜,不容錯過駕牛島吊橋浪漫夜景。

康津灣一帶自9至14世紀時曾是高麗青瓷大宗產地,見證韓國青瓷演變,青瓷窯遺址在1964年被指定為國家史蹟。高麗青瓷博物館集展示、研究教育等功能,2015年嶄新的展示空間重新開館後,提供遊客更舒適的觀覽空間。博物館除了觀賞精美青瓷作品,捏製青瓷或繪飾花瓶土坯,更能體驗製作瓷器過程,偌大的園區除了提供餐飲服務,還設置許多青瓷相關拍照裝置藝術,是親子與情侶最佳旅遊地。駕牛島是康津灣一座小島,住戶稀少,島上青瓷塔是著名地標。(陶德攝)駕牛島高空滑索,可體驗低空掠過海面快感。(陶德攝)康津高麗青瓷博物館園區花木扶疏,遍布青瓷相關裝置藝術,呈現瓷器工藝之美。(陶德攝)遊客體驗在花瓶土坯上進行繪飾。(陶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