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農曆7月來個另類住宿體驗吧! 下榻恐怖電影拍攝場景嘗鮮試膽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洋溢恐怖氣息的恐怖電影讓很多觀眾又愛又怕,在民間習俗鬼門開的農曆7月觀看恐怖電影更添幾分意境Fu,曾經出現在恐怖電影中的住宿地點,對於喜歡嘗試新奇體驗的旅人來說,不啻是另類嘗鮮住宿選擇,有鑑於此,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推薦全球數間曾經出現在恐怖電影中的「恐怖電影住宿」,喜歡來點「不一樣」住宿體驗的旅人可予以參考,為旅程增添另類樂趣。

鄰近英國溫莎城堡、有著150多年歷史的「奧克雷鄉村民宿」(The Oakley Court),在60年代因為鄰近著名的恐怖片製片場,曾是當時許多恐怖電影的取景首選地點,例如在導演吉姆·沙爾曼(Jimmy Sharman)著名的邪典電影音樂劇(cult horror musical)中即可看到此間民宿的身影。現今,奧克雷鄉村民宿位於大花園之中,可俯瞰泰晤士河景緻,還附設 9洞高爾夫球場、網球場、室內游泳池等設施。

同是位在英國的「精選愛丁頓公園飯店」(Ettington Park Hotel),此飯店曾是1963年英國心理學恐怖片《邪屋(The Haunting)》的拍攝場景,飯店內的橡樹屋餐廳仍保有18世紀的天花板,飯店內不少陳設裝飾也具歷史意義。

位於英國的菲斯特爾海灘(Fistral Beach)之上的「赫蘭酒店和Spa」(The Headland Hotel and Spa),曾是1990年恐怖喜劇電影《巫婆(The Witches)》的拍攝場景,目前,此間洋溢維多利亞風格的飯店提供旅客SPA 服務、衝浪教學、高爾夫課程等服務,還有海景露台可瀏覽周遭美景。

位於美國奧勒岡州胡德國家森林公園(Mt. Hood National Forest)之中的「山林小屋酒店」(Timberline Lodge),曾經作為拍攝場景出現在恐怖大師史蒂芬.金(Stephen King)的暢銷小說《鬼店(The Shinning)》翻拍電影中,飯店客房裝潢洋溢鄉村風格,搭配原創手作家具點綴,縈繞溫馨氛圍。

1990年由大衛林區(David Lynch)打造的懸疑電視劇《雙峰(Twin Peaks)》,在當時播出後紅極一時,而劇中美麗又陰森的取景,也為此部懸疑電視劇挹注恰到好處的氛圍,「薩利希旅舍加Spa酒店」(Salish Lodge & Spa)即是此劇的拍攝場景,飯店位於斯諾誇爾米瀑布(Snoqualmie Falls)之上,襯著連綿高山的壯闊景緻帶來絕佳視覺。

「奧克雷鄉村民宿」在60年代因為鄰近著名的恐怖片製片場,曾是當時許多恐怖電影的取景首選地點。(Booking.com提供)「精選愛丁頓公園飯店」曾是英國心理學恐怖片《邪屋(The Haunting)》的拍攝場景。(Booking.com提供)「山林小屋酒店」曾經作為電影場景出現在恐怖大師史蒂芬.金(Stephen King)的暢銷小說《鬼店(The Shinning)》翻拍電影中。(Booking.com提供)「薩利希旅舍加Spa酒店」(Salish Lodge & Spa)是大衛林區(David Lynch)打造的懸疑電視劇《雙峰(Twin Peaks)》的拍攝場景。(Booking.com提供)位於菲斯特爾海灘(Fistral Beach)之上的「赫蘭酒店和Spa」曾是恐怖喜劇電影《巫婆(The Witches)》的拍攝場景。(Booking.co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