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扮柯文哲賺「賺嘸錢」 郭子乾選舉財一場空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郭子乾與唐從聖今扮政治人物出席電玩遊戲活動,郭子乾KUSO搞笑飾演台北市長候選人「科文哲」,唐從聖則是扮演台北市另一參選人「丁手中」,兩人一搭一唱酸對方,直嗆沒選上的一個回去當衛生所醫生,另一個回去當原來的立委,煞有其事般讓全場笑翻。

郭子乾與唐從聖2人模仿政治人物多年,每到選舉期間都會有不少模仿秀邀約, 靠選舉秀賺進不少錢,但兩人模仿的對象敏感,往年選舉愈逼近就會愈忙,今年到目前為止則是一場也沒接到,讓他們感嘆或許是景氣不好,想到往年接一場選舉秀的費用是50萬,唐從聖以前靠扮陳水扁,郭子乾則靠蘇貞昌也賺了不少,無奈人事全非,選舉財無法到手。

郭子乾辦柯文哲出席電玩。(電玩公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