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砸百萬辦音樂節 郭子勸募80萬聲援愛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由郭蘅祈發起的首屆《愛之日常音樂節》,今(17)舉辦記者會,聯合擔任音樂節總監的黃韻玲、陳建騏,及歌手家家、紀曉君、艾怡良都一同出席,郭蘅祈坦言從2016年開始就萌生想法,便打給陳建騏,對方也一口答應,目前召集15位金曲天王天后響應,3天的系列活動已砸下約5、6百萬,他憂心收支打平後無法捐錢給相關機構,便透過「Flying V」發起募資80萬元,盼各界幫忙。

郭蘅祈坦言社會仍對愛滋病有很大的誤解,希望透過音樂力量喚起外界關注,「不管是男是女或同性戀,聽到一首歌都會被軟化,當人變得柔軟,耳朵就會打開傾聽別人說什麼,音樂的力量非常大。」問及籌備期間遇到的困難?他則笑虧:「老天爺蠻疼惜我的,沒有碰到太大的困難,是他們兩個(黃韻玲、陳建騏)太忙了!」

首場將由紀曉君、家家、戴愛玲、桑布伊和Matzka演出,說話相當有梗的他們,被虧恐會聊到超時, 郭蘅祈急忙表示若超時要他們自費,家家和紀曉君則笑說要在門口賣起「愛之炒螺肉」、「愛之燒酒雞」,來付超時的錢,逗樂全場,黃韻玲也透露當天有望和21歲的兒子同台演出。

《愛之日常音樂節》記者會,左起黃韻玲、家家、紀曉君、艾怡良、郭蘅祈、陳建騏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愛之日常音樂節》記者會,左起黃韻玲、郭蘅祈、陳建騏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愛之日常音樂節》記者會,左起家家、紀曉君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愛之日常音樂節》記者會,艾怡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