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男友視角」雙腳舉高高 巨乳辣模被讚腿功了得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柚子奶辣模」辛尤里擁有166公分高挑身材、人工巨乳F奶,敢脫敢秀的她適逢今(17)日七夕,在臉書分享「男友視角」照,高難度姿勢被讚「腿功了得」!

辛尤里躺在床上雙腳舉高高,用腳夾緊手機高難度自拍,蕾絲內衣包不住雄偉胸部,肩帶下滑微微掛在手臂上,她嬌嗔:「我只是想在情人節拍個男友視角而已...」大批男網友瞬間被秒殺,自願搶當人體腳架,紛紛留言:「這招厲害」、「腿功了得」、「我盯著半個小時等手機掉下來」、「我不剝蝦,我只剝...」。辛尤里拍男友視角照。(翻攝自臉書)網紅辛尤里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