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老牌女演員 大腿骨折自嘲:大限將至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今年75歲的日本女演員樹木希林,近日因跌倒導致大腿骨折,緊急入院受手術,且採訪受影響,暫時無法工作。

昨(16)日樹木希林原本要參加NHK直播節目,但卻缺席,才知道她緊急動了手術。不過她在電話採訪中表示,自己是在節目播出前三天受傷,因為跌倒,所以大腿骨折,不得不缺席直播。講著講著樹木希林還說自己「大限將至」,嚇得現場女星吉岡里帆連忙安慰她:「妳還不能去(天國),請妳好好休養吧!」

樹木希林先前曾經參與電影《小偷家族》宣傳活動,當時她的身體狀況就已經大不如前,在宣傳接受採訪時,也自爆「已經拍好遺照」。上個月底樹木希林再為《日日是好日》到京都宣傳時也說自己的體重不斷往下掉,比起去年同時少了將近10公斤,身高也矮了7公分。樹木希林在《小偷家族》中展現精湛演技。(采昌提供)樹木希林(右)《小偷家族》劇照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