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發聲明未投資UGym 盼別再牽扯他

「黑人」陳建州希望外界不要再將UGym事件牽扯到他身上。(資料照)「黑人」陳建州希望外界不要再將UGym事件牽扯到他身上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黑人」陳建州曾幫忙站台的健身俱樂部UGym日前無預警歇業,近千名會員權益受到影響,黑人也掃到颱風尾跟著登上媒體版面。今日黑人在臉書上發布聲明書再次澄清,除了曾和UGym簽署一年的代言合約之外,從未經營、投資過該健身房,希望大家能夠放他一馬,不要再牽扯到他身上。

面對外界傳言曾投資該健身房,黑人在臉書上表示:「從去年就對外澄清過了,但最近還是一直刻意牽扯到我身上,感覺非常的困擾也很無奈!」聲明書提到,2016年5月1日和該健身房簽署代言合約1年,2017年2月起竟開始違約未付代言費,再加上其後有消費糾紛牽連,他都未追究,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黑人表示:「請律師擬定了正式的聲明書,懇請各位媒體別再牽扯我了!」期盼外界不要再影射他,也承諾今後代言將更為謹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