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央視公開捧柯文哲 讚「遙遙領先」對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在雙城論壇脫口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命運共同體」讓各界狂罵,鄉民回想起當初競選時明明自稱是「墨綠」,愛台又貼中的雙面人行徑讓各界瘋罵,不料現在居然連中國央視都開始給柯文哲正面報導,指他「遙遙領先」對手。

央視15日突然跑出一篇對柯文哲的正面報導,時間還長達2分多鐘,指他製作「表情包」與選民在網路互動,意指他極貼近年輕世代,沒一個字批評,當中還引用《TVBS》訪問柯文哲的片段,最終央視主播埋下伏筆:「連任台北市長之後,更多關注是他2020年會不會跳出來參選『台灣當局領導人』?」央視報導柯文哲。(翻攝TIME新聞真相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