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3歲生日哭喊要XX!賈靜雯公開「殘忍真相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,育有咘咘和Bo妞,再加上大女兒Angel(梧桐妹)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讓人稱羨。14日咘咘終於滿3歲,不過賈靜雯透露,其實那天壽星過得非常不開心,因為咘咘答應家人要在滿3歲當天戒奶,所以痛哭了一整夜,讓她也相當心疼,忍不住問大家:「不知道這(麼)殘忍對不對。」

賈靜雯表示,咘咘其實對奶瓶有非常強烈的依賴,生日前一個月,夫妻倆不斷鼓勵女兒,生日當天就戒掉。賈靜雯PO出愛女生日前一天拍攝的影片,咘咘也在鏡頭前信誓旦旦說:「我咘咘,今天晚上不喝ㄋㄟㄋㄟ,說話算話!」

沒想到,過生日當天晚上這個約定就破功了,咘咘崩潰地嚎啕大哭吵著要她的奶瓶,傷心欲絕的模樣讓賈靜雯超心疼,連自己的媽媽都跳出來護孫訓斥。但她只是把咘咘抱在懷裡安撫,告訴她:「媽媽懂她的傷心及想念吸奶瓶的感覺,但是我們要當個說話算話的孩子不是嗎?」也坦言心中會有猶豫,要對女兒這麼殘忍,不知到底對不對,但她也表示:「我只知道我堅持的態度一定對她有影響!」

賈靜雯的貼文引起粉絲熱烈迴響,不少網友相當支持她的決定,認為這樣的機會教育勢必經過程,所以不需要太過自責;也有人認為,小孩時候到了自然就會戒奶,其實不用太刻意去禁止。咘咘日前開心慶祝3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賈靜雯(左)和修杰楷常分享溫馨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

影音連結:(相關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a(@alyssa61961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