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大S「剝蝦論」被罵 汪小菲霸氣謢妻回嗆酸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大S日前在中國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一句「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」,引發網友兩派論戰,有人質疑這種行為根本是公主病,不忍心老婆飽受批評,汪小菲昨晚跳出來護愛妻,霸氣地說:「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?」超Man的舉動,獲大批網友激讚。

大S「剝蝦論」最近成為熱門話題,但有人認為她的個性太驕縱,對此,她也出面解釋,以往媽媽都會幫女兒們剝蝦,疼愛她們的爸爸也是一樣,而大S的姑姑們也都嫁給很體貼的老公,都會主動剝蝦,她才會將「剝蝦」視為男人是否體貼的關鍵,不過自己也一定要老公幫她剝蝦。

對於大S被外界質疑,向來寵老婆出了名的汪小菲自然是萬般不捨,昨晚在微博寫下百字文力挺愛妻:「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,生了倆健康的寶貝,走了一趟鬼門關還不能讓老公剝蝦啦?有些留言的朋友,公婆你也得照顧,家務活還得自己做,連讓老公剝個蝦皮都不敢奢望,那我勸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,如果還沒結婚的,最起碼找個尊重自己的老公吧。我老婆也夠逗的,這事兒還回覆。」霸氣的言論一出,不到3小時隨即吸引超過8萬網友按讚,並留言大讚:「真man!男友力爆棚啊」、「太帥了,這才是真男人」。大S(左)與汪小菲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蜜。(翻攝自微博)汪小菲不忍老婆大S因「剝蝦論」飽受評批,在微博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