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努李維被爆「幹話王」! 厭世台詞狂「加料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愛情喜劇《婚禮冤家》由好萊塢「殺神」基努李維和《怪奇物語》女神薇諾娜瑞德扮演「厭世情侶」,兩人是繼26年前《吸血管:真愛不死》後再度共譜戀曲。片中「失意男」基努李維、「厭世女」薇諾娜瑞德唇槍舌劍、互看不順眼,約90分鐘的片長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,更有70%以上都是吐槽幹話,這對「幹話CP」將完全顛覆好萊塢愛情的電影公式。

薇諾娜表示,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,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私底下就是個「幹話王」,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,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,立馬決定接下角色。整部電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,基努和薇諾娜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,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,基努還說:「有好幾場戲,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。」

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,她說:「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,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『加料』,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。」讓男神、女神都為之瘋狂的《婚禮冤家》,獨特的辛辣厭世風格將讓觀眾耳目一新。《婚禮冤家》9月7日在台上映。《婚禮冤家》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扮演「厭世情侶」。(甲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