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泉仁身價30億 竟然曾為50元垃圾桶怒告前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爆出與日藉女星麻衣婚姻生變,麻衣帶兒子赴日本離開是非,夫妻倆已分居超過1年,前天更傳出王文洋太思念金孫,出價5億元想要回孩子。其實王泉仁過去有過一段婚姻,當時他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離婚時,不但互控家暴、婚外情,身價高達30億的王泉仁,還狀告前妻偷了只值50元的垃圾桶。

王泉仁與李晶晶從小就是青梅竹馬,8年前王子與公主的世紀婚禮受到大家的關注,但蜜月期沒有多久,就鬧出婚變,當時李晶晶帶著女兒搬離愛巢,王泉仁回家後發現,整個屋子竟被搬個精光,他一氣之下把數十件物品列成清單,向法院控告李晶晶侵占及偷竊,「竊盜清單」中竟有一個只值50元的IKEA垃圾桶。

當時李晶晶的友人跳出來喊冤:「客運千金怎可能偷一個50元的垃圾桶?」王泉仁的友人也出面駁斥:「IKEA的垃圾桶才不只50元!」沒想到兩人為了區區一個垃圾桶吵到不可開交,更動員台北地檢署偵辦,但因兩人最後和解離婚,2014年2月當庭撤回民、刑事告訴,王泉仁第一次婚姻也畫下終點。王泉仁和李晶晶當年的恩愛模樣,如今卻勞燕分飛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