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爆乳濺血《大集合》 負傷衝鋒不就醫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梓梓」董梓甯是女團伊梓帆一員,最近她去錄《綜藝大集合》,不料卻意外受傷,為了顧及團隊精神,她忍痛繼續穿泳裝露出E乳,一邊玩水上遊戲一邊大腿淌血。

梓梓經紀人說:「梓梓是因為玩一個搖呼拉圈的遊戲,呼拉圈上面有包比較粗的砂紙,結果她不小心被轉動中的呼拉圈劃傷了大腿。」後來腿上都是血,她稍微貼人工皮後,堅持不就診,就這樣消毒包紮後,為了不耽誤錄影進度,且還玩水上遊戲,咬著牙繼續錄影直到晚上結束,腿傷持續流血。董梓甯負傷玩水上遊戲。(經紀人提供)董梓甯露出腿傷。(經紀人提供)董梓甯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