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播前22分鐘 《爸爸去哪兒6》無預警突宣布延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親子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日前傳出將拍攝第六季,讓忠實觀眾相當興奮,節目日前也定檔於今(16)日開播,沒想到在中午開播前22分鐘,官博突放消息宣布節目將延期播出,讓觀眾超級傻眼。

官方微博在貼出的聲明表示:為了給喜愛我們的觀眾更優質的節目內容和視聽體驗,《爸爸去哪兒6》將延期上線。」因昨天才宣布將定檔8月16日,今天突如其來宣布延期,嚇得觀眾不知所措。

《爸爸去哪兒》因為有前面五期的人氣累積,大批粉絲觀眾也在期盼下,終於盼來了第六季,這次的嘉賓爸爸也已經確定了,有挾帶著高人氣回歸的陳小春與兒子Jasper、包貝爾與女兒餃子、耿樂與兒子、楊爍與他的兒子小毛驢以及實習爸爸何猷君,名單雖不如前幾季搶眼,節目還是令人相當期待。陳小春與兒子Jasper將夾帶著高人氣回歸第六季。(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)
《爸爸去哪兒6》今在官博宣布節目將延期播出。(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