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7歲美魔女崩壞 「中國城」走私人口當媽媽桑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資深影后金惠秀攜手「鬼怪新娘」金高恩、鮮肉男神朴寶劍,在《中國城》挑戰暴力尺度極限,再創韓影犯罪驚悚類型高峰。

《中國城》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原著,金高恩在片中飾演遭到遺棄的孩子「壹零」,遇上了在名為「中國城」的組織裡走私人口的女首腦(金惠秀飾),這個女人收養了她,並要她稱呼自己為媽媽。金高恩所詮釋角色集冷血、殘酷與深埋內心的熱情敏感於一身,從小就被迫要在一個毫無情理可言的「中國城」中找出生存法則,拍攝結束後,金高恩用一句話形容角色心境:「這角色只求能『活著』就是一切了!」

為了在叛離後各路追殺下求得生路,金高恩在片中也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與追擊戲,她笑說:「我還為此認真思考了如何表現被打的樣子,也進行了相關準備!」而曾經拿下15座影后的演技派女星金惠秀,於電影中更顛覆過去性感豔麗形象,飾演一位頭髮灰白、臉上全是雀斑的黑道媽媽桑,她透露雖然每次上戲前都須花2、3小時做特殊化妝,內心卻感到非常興奮。「其實決定接拍之前我的心情並不輕鬆,但決定之後我竟完全樂在其中,非常享受詮釋此角色的辛苦過程。」

在兇狠殘爆的《中國城》中,導演韓俊熙找來暖男朴寶劍演出有著樂觀生活態度的青年,朴寶劍的出現,讓不曾違背「媽媽」指令的金高恩的人生也出現了意外的變化。金高恩說:「冷血的我在遇到朴寶劍後,產生了從未體驗過的溫暖與心動情緒,也是我在片中人設的一大轉折挑戰。」 朴寶劍也表示:「詮釋人物感情並不是容易的事。每場戲我都和導演、金高恩充分溝通,也藉此得到很多的幫助。」該片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。金惠秀顛覆過去性感豔麗形象,在《中國城》飾演一位頭髮灰白、臉上全是雀斑的黑道媽媽桑。(華聯國際提供)47歲的金惠秀身材火辣,是南韓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翻攝自Naver)金高恩(右)與朴寶劍(左)在《中國城》有精彩對手戲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