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心恬不認打臉姚元浩 僅稱「結婚才認戀情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與王心恬今年3月被爆因興趣相投而傳出戀情,事後又遭女方打臉表示僅是好朋友,昨(15)姚元浩接受媒體訪問再度認愛,稱王心恬「我的女朋友」,再度被王心恬打槍。對此,王心恬今出席百齡罈「B HOUSE」開幕,重申:「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」,她語帶無奈說,姚元浩最近有開一間新的改裝車店,「應該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開店心路歷程,但不知道最後變成這樣」,她指出自己沒有要打臉姚元浩的意思,「也沒有不認(戀情),但本來就是好朋友,不知道該怎麼認。」

但王心恬承認兩人還在「觀察期」,還沒進階到戀人階段,坦言自己對戀情也曾公開、衝動過,「但如果(戀情)沒有到最後(結婚)時,就會被寫得不太好。」所以現在在處理戀情上也比較小心,而現階段與姚元浩就好朋友,至於會不會結婚,她點頭回應:「要到最後才會認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王心恬出席百齡罈B HOUSE貨櫃酒吧開幕。(記者潘少棠攝)王心恬出席百齡罈B HOUSE貨櫃酒吧開幕。(記者潘少棠攝)王心恬出席百齡罈B HOUSE貨櫃酒吧開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